苏达

洙赫向日葵

你看着我,像我要求的那样,像一个下属面对自己的社长那样。
可是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在诉求,在要求。那是一双儿子渴望父亲的眼睛,眼底有委屈。
尽管你试图把那一切都隐藏起来,但你的稚嫩敌不过我的阅历,你的克制胜不过我的冷漠。

刘振宇,企划书放下,你可以出去了。——我挥挥手,低下头继续忙碌起来。
我听到你安静的站立了一会儿,最终,你沉默的退了出去。

那是,我们的第一次交谈。
男人对男人,上司对下属。

我有一间很大的公司,管理的上百的员工,他们都对我点头哈腰,职位高一点的,竭尽全力,抓住时机的对我阿谀奉承。
你不同。你在你自己打拼得来的那间办公室,默默地做着你份内的工作。
我看过你的企划书,条理清晰,分析中肯,不冒进,也不畏缩。
我看过你对公司的职员微笑,我听到元老们对你的夸奖,一个年轻有为的孩子,一个才华与美貌兼具的孩子。
你在商场上战无不胜,你获得的喝彩可以从大厅一直飘进我隔音的办公室。
你得到了全世界的掌声,我却从未入席。

你的成功,与我无关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