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达

洙赫向日葵

一个父亲的独白①

你进入公司的时候,面试的人不是我,所以你成功的进来了。
你的成绩很好,学历很高,却脚踏实地,做着份内的工作,一步一步升职。
花了几年的时间,你才敲响我办公室的门。
推门进来的时候,你的头低着,我看到一个高大,俊秀的年轻人的轮廓。
我说:抬起头来,商场上不需要软弱的人!不论是面对你的社长或是你的竞争对手!
你抬起头,缓慢的。
你的脸上有什么,让我惊慌了一下。那样的眼睛,直直的看进我的眼底。
那样的眼睛!

在意识到你是谁之前,我已经决定要讨厌你。
因为你的眼睛,那双眼睛让我想起一个女人。一个曾经温柔优雅,高贵而明媚,最后却陷入疯狂的女人。
那个我毕生都想隐藏的秘密,那个女人!

你叫什么名字?——我移开视线,不再看你。
刘振宇。——你的声音平缓,低沉。

那一刻,我知道我自己在劫难逃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